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小鎮上,住着許多人。其中有一位年邁的王奶奶,她的兒女常常在外,只留下她一個人在家中。鎮上的人經常來家裡幫她做事,她的鄰居阿瀅就是王奶奶家的常客。

  初冬,一個星期六的早晨,阿瀅從王奶奶家門口經過,看到王奶奶家的門是開的,就進去看看,阿瀅看見王奶奶正想去洗衣服,就連忙把王奶奶扶到凳子上,端起那些臟衣物就去河邊了她拿起打衣棒,洗起衣服來。初冬的水已經涼了,阿瀅的手被凍得紅彤彤的,可是,她想起王奶奶的笑,就忘了自己的疼痛,依然堅持洗衣服。

  洗完衣服,陽光正燦爛,阿瀅連忙回去,把洗好的衣服、床單曬了起來,王奶奶看到那些乾淨的衣物,想起阿瀅忙碌的身影,王奶奶很高興,一把把阿瀅抱在懷裡,用那粗糙的手撫摸着阿瀅的臉,阿瀅害羞的低着頭,手捏着圍裙,露出了一絲微笑。

  這時,村長路過這裡,看見了正在擁抱的王奶奶和阿瀅,說道:“所謂不是親人,勝似親人啊!”

  雲南楚雄楚雄市實驗小學四年級:聖誕公主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