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愛,有很多種。有的來自於親情,有的來自於友情。它不會輕易的表達出來,只會躲在一個言行舉止當中,讓你發現它,理解這個默默無聞的愛。然而,我最敬佩的,還是那個來自於父母默默無聞的愛。

  從那個牙牙學語的我,到現在青春活力的少女,哪一步,不是父母引領着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有時,我們可能遇到困難,可那一次,不是父母的愛支撐着我們,讓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我聽說過一個故事∶有個草原,一個獵人帶着他的助手尋找獵物,很快,他們就發現了目標?兩頭藏羚羊,一公一母。母的胖胖的,跑得也很慢。公的十分健壯,兩隻角長長的。他們活捉了兩隻藏羚羊。正當助手要把兩隻羚羊殺死時,兩隻羚羊把前腿一彎,跪了下來。助手感到很奇怪,但還是把它倆殺死了。扒皮,開膛……這時,所有又在場的人都驚呆了—在那頭母藏羚羊的肚子里,還有一隻即將出世的小羊!

  所有的愛,其實沒有表達起來那麼簡單。它沒有張揚,只有那極其普通的細節……

  四年級:冀卉馨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