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美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美景——春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

  春姑娘養着一群花花草草,春季經常下雨的原因就是春回大地、萬物復蘇,雨露要滋潤美麗花草樹木。春季時,可以到郊外去體驗春給你帶來的美麗,百花盛開,小草也探出了小腦袋呼吸新鮮的空氣。春雨過後,竹筍脫掉了厚厚的冬裝,在媽媽的懷抱下盡情的玩耍,快快的長大,在山崗上望着大地。

  四季美景——夏

  烈日當頭、汗流直下。

  夏姑娘給你帶來大片炎熱,太陽火辣辣的曬着路上的人們。夏季那麼熱的原因,就是給你機會吃冰棒和去游泳。夏季時,可以到海邊去享受海風和海水,海浪輕輕打在腳上海風陣陣吹來,沙子掩埋腳。夏天雨水不多,入夏時可以去綠樹成蔭的樹下休息,看看桃花。夏季去日本,櫻花可美了!

  四季美景——秋

  豐收糧食、碩果累累。

  秋姑娘帶給農民許多糧食,農民們在秋季能豐收。秋季豐收的原因,就是因為過冬要吃糧食。秋季時,去野外秋遊,涼爽的秋風吹來,仙境般的感受,滋味無法說出。秋天雨水不多不少,入秋時可以去田野看看金燦燦的稻穀、彎着腰的小麥等糧食,你會覺得:哇,秋季原來也這麼美!

  四季風景——冬

  寒風刺骨、冰封千里。

  冬姑娘帶給大家一陣寒冷,不得不包裹緊緊的。冬季寒冷的原因,就是可以讓你在這期間休息,享受秋天的糧食。冬季時,可以在庭院看雪花。雪花是白色小精靈,很可愛。梅花是堅力不屈,像一名戰士。入冬時可以窩在家裡開暖氣、喝咖啡、看雪景,哪都不要去。冬天也很美!

  只要你去感受,四季都很美!

  實驗小學四年級:米晴兒

您正在瀏覽: 四季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