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海水族館一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水族館一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排隊了!”老師一聲令下,我們排好整齊的隊伍,迎着清涼的春風,踏着歡快的步伐,帶着燦爛的笑容走上了大巴士…… 

  來到海洋水族館里,雖然我來過多次,可這次卻不一樣,因為這次展出的是“致命水生物”,聽導遊說,這次將有20多個全新的品種亮相,這次大規模集中展出危險有毒的水生物在國內水族館中還屬首次。海洋水族館還為所有工作人員定製了專業的安全工具,並且規定無論何時在接觸這些水生物時必須要同時有2人在場。同學們既好奇又高興,好奇的是這些“致命水生物”長什麼樣,難道長得像怪獸?高興的是今天可以大飽眼福嘍!於是,同學們眉開眼笑地走了進去。 

  走進水族館,我彷彿進入了海洋世界,看到了一條像鱸魚的魚,我頓時詩興大發,真是“一夜海潮河水滿,鱸魚清曉入池塘。”說時遲,那時快。同學們紛紛拿出照相機,按下快門,留下這美好的瞬間。 

  突然,我看見一個渾身長滿毒刺的長棘海星,我拿着照相機,仔細觀察它活動的動向,只見他東張西望,忽然,它的眼睛死死地盯着右側。我順着它的目光望去,只見一隻小蝦正在懶洋洋地爬着。這時,長棘海星一邊目不轉睛地盯着那隻小蝦,一邊小心翼翼地藏在海草的後面。那隻小蝦見勢不妙,拚命向右側爬去。沒等那小蝦爬幾步,長棘海星就露出兇猛的一面,閃電般的出現在它面前放齣劇毒。還沒等我看清,那隻小蝦已經成為這隻長棘海星的“腹中餐”了。 

  海洋水族館里還有許多“致命水生物”,例如:體型似“箱子”且體內有劇毒的箱?…… 

  一走出海洋水族館,雨停了,春天的美景盡收眼底,它讓我的性情格外愉快,我非常喜歡這次到海洋水族館的春遊活動,因為“致命水生物”那精彩、耐人尋味的趣事,我從它身上體驗到了生活的情趣和生命的活力。

您正在瀏覽: 上海水族館一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水族館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