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農村新變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農村新變化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聽說白浦村的楊梅最有名,它能暢銷各地,每到楊梅成熟時,採購員早就來陸續不斷的訂購,百聞不如一見,我也就跟着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們來觀賞觀賞。 

  今天,可算是風和日麗。在開往白浦村的汽車裡,滿載着我們全家人的憧憬。汽車緩緩發動了,伴隨着大家的歡聲笑語開動了,車不知不覺來到了目的地——白浦村。 

  我想像中的農村一般是一條小道,在小道邊旁邊有一、兩棟高樓大廈,幾幢小房屋,幾條活潑可愛的小狗……可白浦村卻迥然不同:一條大道筆直向前,旁邊是彩色的大噴泉和好多幢兩層別墅與商品房,老百姓安居樂業,連晾衣架也從半導體改成了絕緣體。有些屋子前的一塊空地還用籬笆圍起來,種各種農作物比如:南瓜、絲瓜、紅豆,……一個個像豆莢一樣的果實,裡面裝滿了生芝麻,顆粒飽滿,就像一個個健壯的娃娃!這全靠白浦村的居民辛辛苦苦培植了它們。農村的變化還真大! 

  我們準備到——楊梅林去摘楊梅。聽說這村的楊梅很甜,大家滿懷期望,一定要見識見識!在車上大家說說笑笑,不知不覺的到了梅林,我們爭先恐後的跑過田埂,奔向楊梅大門。我第一個衝進去,啊!好大的一片楊梅林猶如海洋,一望無垠。一串串、一簇簇掛滿枝頭,像點點繁星閃爍着光芒,真是美不勝收。 

  在一位農民伯伯的帶領下到了採摘地點。農民伯伯介紹說,這是很甜的楊梅,採摘時只要往上一提一拉就能摘下來。接着,我們分為兩組比摘楊梅。我眼疾手快,用農民伯伯的方法快速摘成熟的楊梅,然後放進籃子。媽媽也毫不示弱,一把一把提楊梅,輕輕把楊梅一放,然後再接再厲地往裡行動。妹妹也毫不含糊地擺動雙手,一個個楊梅被她快速摘下,放入籃子。忽然妹妹一聲吆喝:“媽媽籃子快滿啦!”我急忙加快速度,幾乎達到了一秒半一個,很快我們的籃子也滿了。這時妹妹又拿來兩個楊梅,我拿來三個,妹妹說:“滿啦!”我把空隙撥開,勉強塞進三個,另兩個就堆在了籃子上面。我們幾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抬不動,最後在叔叔的幫助下才提了過去。媽媽幫我拿了一個,我咬一口,甜滋滋、脆生生,汁水溢口,滿嘴清香,楊梅真是好吃!白浦村的楊梅林還真誘人,農村的生產變得先進了!農村有了變化,有了現代科學社會的新面貌。 

  白浦村,光明社會,有了光明的前途!它一直在努力奮鬥前進,亮麗的新農村。

您正在瀏覽: 新農村新變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農村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