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聽說過兩個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的事情嗎?今天我就給你們講一個這樣的故事。

  從前,在一個苗族村莊里,住着一戶漢族人家。那戶漢族人家裡有一個愛幫助別人的小姑娘,她叫小英。小英是隨着來這裡教書的媽媽來到這裡的。她家的鄰居是李奶奶。李奶奶上了年紀,腿腳不好,並且丈夫早已離她而去,一個女兒遠在省城,每月只能按時寄來生活費。李奶奶的經濟雖然沒有什麼問題,但是,隨着人的變老,有許多事情自己已經幹不了了。小英經常幫李奶奶洗衣服、做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小英早早地寫完了作業,想:“李奶奶一個人在家,會不會有什麼事情需要別人幫忙呢?我該去看看。”於是,小英向李奶奶家走去。她敲了敲門,沒有來開。她發現門是開着的,便推開門走了進去。李奶奶正在睡覺。她突然看到地上有一盆未洗的衣服,便輕手輕腳地找出洗衣粉和搓衣板,端起盆向小溪旁走去,她放下盆,開始洗衣服。一陣風刮來,把她的小手凍得紅紅的,而且,秋天到了,溪水也變涼了,可她還是繼續費力地洗着。不一會兒,衣服洗好了,小英又把盆端了回去,開始搭衣服。她剛搭了一件衣服,李奶奶睡醒了。她看看放在地上的一盆還沒有洗的衣服不見了,心裡想:“這是怎麼回事,衣服怎麼不見了?我得去找找。”於是,李奶奶一步一步地向院子里走去。她看見了正在搭衣服的小英,心想:“小英真是個好孩子!”李奶奶悄悄地走過去,手摸着小英的臉,把自己的臉貼到了小英臉上。頓時,小英的臉“刷”地紅了,害羞地低下了頭。李奶奶對小英說:“好孩子,謝謝你。”小英說:“李奶奶,沒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以後,我就是您的孫女。”李奶奶說:“好孩子,你一直就比我的女兒還親呀!”

  雖然她們來自不同的民族,但她們卻勝似親人。因為,她們彼此愛護的心是聯結在一起的,永遠不會分開。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