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看圖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看圖作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有一個小女孩時時以自己的真情關心、幫助鄰居張奶奶的事迹,讓人感動不已。 

  這個小女孩的名字叫陽陽,今年十一二歲,她常常幫助鄰居張奶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兒,幾年如一日,從沒間斷過。 

  一個星期天,陽陽做完作業,剛出門就看見頭戴紫色棉帽的張奶奶十分艱難地提着一桶水,氣喘吁吁地往家走,她馬上跑過去說:“張奶奶,您休息一會兒吧,讓我幫您提回家。”說著,她就接過張奶奶的水桶,朝張奶奶家走去。張奶奶看了連忙說:“陽陽,慢點,慢點。”等到了張奶奶家,陽陽累得滿頭大汗。張奶奶見陽陽累得氣喘吁吁的樣子,心疼地說:“陽陽,你歇一會兒吧!” 

  陽陽休息了一會兒,發現張奶奶家有點兒零亂,於是,她又幫張奶奶收拾起了房間。她一會兒掃地,一會兒擦桌子,一會兒燒開水,一會兒倒垃圾。她彷彿在給自己家裡幹活一樣,一干就是兩個小時,她把張奶奶家打掃得乾乾淨淨,收拾得有條有理。 

  張奶奶看她累得汗流浹背,一把把陽陽摟在懷裡,手摸着她的頭髮心疼地說:“陽陽,你真好!你經常這樣幫我,讓我不知說什麼才好,你不是我的親人,卻勝似我的親人。”陽陽聽了笑着說:“因為叔叔在外地工作,我們幫助您也是應該的。”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看圖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