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宵節,我過的不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我過的不開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元宵節,我十分喜歡這個節日,因為有好吃湯圓吃、又有好看的節目看、還有美麗斑斕、五彩繽紛的煙花可以觀賞。可是這一次的元宵節,我卻十分的不開心。

  惹我不開心的“罪魁禍首”就是酒。這天爸爸喝了酒,硬要帶我們出去看煙花,我們不肯,就在路邊停了下來,因為弟弟也想放煙花所以就纏着爸爸讓他去買。爸爸喝了酒當然弟弟說什麼他就做什麼。這時我正想勸爸爸不要買,可我的話還沒說出口,陳暢又在一旁煽風點火,爸爸在他們的軟磨硬泡下開始徑直向煙花店走去。我一看形勢不對便跟了上去。爸爸挑了一個一共有八根炮的“震天雷”,便放在路邊用煙點起來。只聽見“轟”的一聲,炮炸開了,我的眼裡已經有了一些淚花,“轟”“轟”連響了好幾聲,我再也控制不住了了,淚水就像決了堤的洪水噴涌了下來。爸爸還嫌不夠鬧,於是又買了兩個。他把第一個放完之後,正想放第二個,可是早已被我藏了起來,在我媽媽和幾個鄰居的一番勸說下,爸爸不放了,於是我用最快的速度跑到煙花店,把這個該死的“震天雷”退掉了。

  元宵節我過的很不開心。

  頓庄小學四年級:邢馨迪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我過的不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我過的不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