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葉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葉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葉榕 標籤:大葉榕作文 小葉榕作文

  大葉榕是南方常見的樹木,我們小區就有好幾棵又高又大的大葉榕。

  好壯的大葉榕啊,要四個小同學手拉着手,才能把它抱住。

  好茂盛的大葉榕啊!它向四面伸展着枝葉,路兩旁的大葉榕幾乎可以遮擋整條馬路。

  大葉榕的葉子比較大,是橢圓形的,含有乳白汁。大大的葉子長得密密麻麻,它有個特點:當很大的風吹着大葉榕時,葉子很快幾乎都掉了下來,但很快又長出了嫩嫩的葉芽。樹上還有紅色的槳果,可食用,每年收四次。

  春天,下小雨了,大葉榕為我們遮雨,雨只會一滴一滴地滴下來,可以暫時避雨。

  夏天,烈日當頭,大葉榕為我們遮陰,我們可以坐在樹底下說說笑笑。

  秋天,葉子還是綠綠的,也還沒有掉下來。冬天,到了中後期,葉子才開始掉下來。

  記得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在大葉榕下面玩,有幾個同學抓住樹須跳下去,我也在拔樹須。事後,我感到這樣做太對不起大葉榕。真想對它說:“對不起,大葉榕!”

您正在瀏覽: 大葉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葉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