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寒假,老爸帶我去了廣州遊玩。我們是坐飛機去的,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

  我們來到機場,走過了一段像火車車廂一樣的通道,便登上了飛機。在座位上坐下后,我環視了一遍機艙,看見機艙頂部有兩排行李艙,上面放滿了乘客們的行李。我又把視線轉移到了座位上,座位的兩旁有兩條像皮帶一樣的帶子,帶子上還有帶扣,老爸告訴我這是安全帶,還教了我怎樣使用它。

  飛機開始在地面上滑行了,同時,機艙里的廣播也響了起來:“乘客們,飛機馬上就要起飛了,請系好安全帶。”這時,我心裡既興奮又有點害怕,興奮的是我馬上就要飛上天了,害怕的是不知道飛上天以後會不會有危險。

  正在這時,飛機開始向上沖,我感覺自己在往後傾斜,便嚇得緊緊地抓住了老爸的一隻胳膊。飛機又開始一會兒往上飛,一會兒向下降,真是“‘飛’忽不定”啊。我的頭開始有點暈了,手心也出汗了。過了一會兒,飛機飛得平穩了,我朝機窗外一看,窗外的白雲一團一團的,好像棉花糖喲,我真想抓一團嘗嘗。飛機又往上升了一些,忽然前面出現了一處“瀑布”,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大片雲海懸在半空中,白雲飄落,就像瀑布的水流。我興奮地指給老爸看,他看了也連連說“真漂亮、真漂亮!”。

  1個半小時后,飛機開始下降了,這時我已經不像起飛時那麼害怕了。我一直在欣賞窗外的景色:馬路上的車子像螞蟻一樣在蠕動,一棟棟高樓變矮了,像一把把手電筒,一座座立交橋像一條條縱橫交錯的玉帶。

  飛機着陸了,可是我還沒看夠風景呢,戀戀不捨地下了飛機,這是一次愉快的旅行,我真希望能經常坐飛機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