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的手

   我的奶奶有一雙勤勞的手,但由於過度勞累,這雙手已經變得非常粗糙了。

   奶奶手上的血管清晰可見,手指關節處非常粗,手背上的皮已經沒有彈性了,用食指和大拇指一捏,就可以捏出一道"牆"來,像長城上的牆,奶奶說這是"死"皮。

   在我小的時候,奶奶用這雙手給我做了許多小衣服.小褲子。其中,有一件白色的,上面帶着許多粉色.藍色小花的立領小唐裝是我最愛穿的了,這就是奶奶的手的一大特點---能做漂亮的衣服。 每次,我發飯桌上有鍋包肉.炸雞翅等美味佳肴,總會先嘗上一口,然後豎起大拇指,說道:"這菜可真是色.香.味俱全,世界一流手藝呀!"奶奶聽了這話,眼睛都眯到一塊去了。這是奶奶的手的第二大特點---能做出世界上最香的菜。

   奶奶每天用這雙手 給我梳頭,羊角辮.馬尾辮.盤頭髮.編頭髮,幾乎每天換一個樣,再加上那些五顏六色讓人眼花繚亂的頭花.頭繩,使我的頭髮非常美麗,這是奶奶的手的第三大特點---能給我編出漂亮的頭髮。

   雖然,這雙手已經顯得非常蒼老,可還是那麼勤勞,我真想問問奶奶:你的手怎麼會那麼靈.那麼巧?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