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東湖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東湖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春天帶來了柔和的春姑娘,今天她來到了東湖公園,在這,她塗塗點點把光禿禿的老樹變成了綠油油的大樹,本來湖上拉圾從從,可春姑娘拿着畫筆塗塗點點,東湖就變成了湖面上波光粼粼,湖水清澈見底,湖裡的小魚、湖底的水草都看的一清二楚.湖水前處是碧綠碧綠的,深出則顯出一片瓦藍小魚在水草叢中快活地穿來穿去,好像在捉迷藏似的。  

  不時有幾隻小鳥在湖面上追逐嬉戲,傳來了歡樂的鳥鳴,好像它們也喜歡這美麗的春天似的。不時還有人在釣魚。  

  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座假山上,山上的桃花咧着嘴微笑,她舒展着枝葉,向遊人們展示自己那嬌嫩、艷麗的姿態。那蒼松翠柏,挺立在山上,好像一個個綠色警服的衛士在保衛着這神聖的土地。遠處傳來了遊人歡聲笑語。春姑娘來到了遊樂場,那裡本來是一個人也沒有,連機器也生鏽了。可是春姑娘一來,在這塗塗點點,本來一個人也沒有,現在已經人山人海,本來機器生鏽,現在已經變得光滑了。  

  隨着他們的歡笑聲,春姑娘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風景如畫的東湖公園。  

  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更喜歡富有詩情話意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東湖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東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