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接六一動物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六一動物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動物節快要到來了。小狗、小貓、小兔、小猴、小鳥······一起發送短信,讓動物們一起來把森林打扮得漂漂亮亮,它們分小鳥和小猴來把綵帶在樹枝上,讓小狗和小貓帶做許許多多竹籃,待會兒要放五顏六色的和五彩繽紛的彩蛋,做好了,它們就來比賽製作自己唯一的一個飛天小精靈氣球。

  動物們就先去拿來了做飛天小精靈氣球的材料。於是,它們就認真地做了起來,它們的速度還真快呀!沒花幾分鐘,它們就把自己喜歡的飛天小精靈氣球給做好了。

  動物們坐上飛天小精靈氣球,就升上了藍色的天空中,動物們高興地說:“哇!我們飛上了藍天,就變成了飛天小精靈。”它們碰見了太陽公公,就和太陽公公說說話,就問:“太陽公公,我們要回去了,我們一直在往上升,這該怎麼辦呀?”太陽公公說:“沒關係,你們都把氣球咬破,就會往下降。”於是,動物們就把氣球咬破,氣球果然開始下降了,動物們到了地上,就抬起頭,連聲說:“謝謝你,太陽公公。”太陽公公說:“不用謝。”天快黑了,就對太陽公公說:“太陽公公再見。”太陽公公說:“再見了,”路上要小心。動物們點點頭。晚上到了,動物們吃了最好的食物,並高興地唱起歌,跳起舞來了呢!

  動物們高興地度過了這愉快地六一動物節呢!

您正在瀏覽: 迎接六一動物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六一動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