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就可以用神筆畫出一個大大的太陽,我要把它送給住在寒冷地方的朋友讓他們和我們一起享受陽光感受溫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就可以畫出許多先進的武器,這已經沒有國家來侵略中國了,當然如果有人利用這些武器去發動戰爭,我會立刻收回武器讓全世界永遠是個和平安定。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就可以畫出一個潔白的天空,而不是一個硝煙滾滾的天空,再畫出幾朵白白的雲彩,而不是烏黑的雲彩,我們將保持它讓它永遠都是潔白的。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就可以畫出一個乾乾淨淨的淡水湖,這裡的水永遠喝不完。淡水湖的旁邊是大海,春天可以划船,夏天可以游泳,冬天可以捕魚。再畫五個清潔工,讓大海永遠保持潔凈,沒有垃圾。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就可以畫出許多水、食物、房屋、學校,我要把它們送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讓他們有一所穩定的學校希望他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多想是神筆馬良,可惜我不是神筆馬良但我可以好好學習,為祖國的建設出一份力,讓祖國變的更美麗富強。

  襄州區四中四年級:徐芷琪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