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胡公園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胡公園的美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東胡公園的美景 

  在五一勞動節的這一天,我和姐姐,哥哥來到了東胡公園,走進裡面,哇!人山人海,擠來擠去.走進裡面,哇!好漂亮啊!裡面有船,有鬼屋,還有遊樂園,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再走進裡面,我們看到了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我想;一定是他們覺得五一勞動節的東胡公園景色很好,而且空氣很清鮮,所以就在這兒拍婚紗照. 

  過一會兒,我們來到了一條湖邊,湖水很清澈,湖裡頭有許許多多的小魚,由來游去,快樂極了.我真想想它們那樣自由自在的由來游去,而且,天天在公園裡玩耍,還可以天天享受在空氣清鮮的世界里.這時我們又走到了一條湖邊,岸上有一排排柳樹,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刀.在碧綠的湖中央漂浮着一隻只的小船,真是漂亮極了! 

  我們又走到了一塊石頭邊,從上面流下了白茫茫的泉水,有人去那兒洗臉,把自己的臉洗得乾乾淨淨,還有人去那兒玩水,感覺冰冰的,涼快極了. 

  我愛五一的東胡公園,愛它那空氣清鮮和美麗的環境,愛它那一排排成陰的柳樹兒,愛它那美麗的湖水!

您正在瀏覽: 東胡公園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胡公園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