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山公園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山公園的美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山公園是我遊玩過無數次依然最喜歡去的地方,那裡的美景吸引着我們的目光牽引着人們的腳步。

  春天的花山公園,是繁花爭艷的季節。粉紅色的一樹樹桃花像一個個小姑娘站在春風裡;滿山偏野的李子花白茫茫一片,遠遠望去彷彿剛剛下過一場雪;還有那整片金黃色的油菜花,婉如一條綵帶圍繞在花園的腰上。整個花園沉浸在花的海洋里。

  烈日炎炎的季節,高大挺拔又枝葉繁茂的大樹遮住了熾熱的太陽光,人們三五成群在陰涼舒坦的樹下自由自在休息、聊天、遊玩,這也不失為一道自然和諧的美景。

  當我們悠閑地走在公園的小路,時而一陣陣醉人的桂花香襲來,秋天就不知不覺地悄然來到了。到處都能看見黃了的樹葉飄落下來,紅了的楓葉點綴在花園各處,路邊無處不在綻放的小雛菊。傍晚坐在山頂,不但能欣賞美麗的晚霞,還能看到落日的美景。

  冬天的花山公園除了變得比較冷,幾乎和秋天一樣美。特別是在下雪的時候,整個花園一片銀裝素裹,孩子們高興地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追逐嬉鬧,給美麗的公園增添了無盡的生氣。

  花山公園猶如鬧市邊上的一個世外桃源,用它千姿百態的美迎接着欣賞它的每個人,令人流連忘返沉醉不知歸路。

  重慶南川區南川市實驗小學校四年級:殷尚善

您正在瀏覽: 花山公園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山公園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