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界公園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公園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有些陰天的早上,聽說我們學校準備去世界公園遊玩,我不禁一蹦三尺高,“太好了!又要去郊遊!”同學們也非常高興,大家都有一種按奈不住的喜悅。

  一切準備妥當后,我們便坐上了大巴車,歡歡喜喜地啟程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車子也好像跟着我們的快樂飛速地跑動起來,所以我們很快就到了那裡。

  在公園裡,一路上花草樹木繁多,都綠油油的,很是招人喜愛。在每個大洲的展區里,都有個大洲古今的塑像和建築仿品。

  在亞洲展區中,由我國的玲瓏高塔,它在紅花綠樹的襯托下,更加顯得古色古香了。在荷花池邊的日本皇宮,在碧水紅花下有一種自然的美感。另外,還有長城等亞洲古建築也有一種古代的美感。

  在中美洲展區中,我們看到了一個比老師高一點的瑪雅金字塔,這時有的同學開始淘氣了,他擺開架勢三角並兩腳地向金字塔爬去,結果在老師的厲聲呵斥下她才下來。

  在非洲去,我看到了原始部落的草屋、還看見了神秘的埃及太陽神的神廟,在那裡,我不得不感受到埃及的神秘色彩。在神廟裡,有很多高大的柱子,上面刻滿了各種的古埃及字體,更加有神秘感了。

  這次世界公園之游不僅讓我們欣賞了各大洲的特色,還了解到了很多民族知識,下次我一定還會再去的!

  作者:非常作文訓練營四年級B班程基強  指導老師:鄧一曼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世界公園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公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