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輪滑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輪滑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輪滑比賽

河北省秦皇島市北戴河區北戴河小學四年級劉旭

   星期六,體育老師帶我們去區里參加輪滑比賽,展示我們自己的機會終於來到了。

   到了比賽場后,看見了許多經過專業訓練的輪滑隊隊員,這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壓力。李維因為暈車肚子痛,很痛苦的坐在那,最後她退出了比賽。而我也是暈車,滿頭是汗,想嘔吐,媽媽帶着我在外圍的朔膠跑道上來回慢走,為我調整狀態,媽媽告訴我,得不得獎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努力就好,不要緊張,不要輕易放棄,珍惜機會,重在參與。

   比賽正式開始了。我報的是300和500米兩項,在預賽中兩項都是第二名的好成績,順利進入決賽名單。在場下老師和同學們為我叫好鼓勁,這下我心有底了。在男子組比賽中,李治俞摔倒了,他勇敢的爬起來,繼續向前追趕,為我們學校爭得了寶貴的一分,比賽中其他學校的運動員也有摔倒的,可是他們全都選擇了退出比賽,李治俞的精神值得我學習,看到他的表現我又增加了對自己的信心。在決賽中我分別獲得了第二和第三的成績,為學校爭得了九分,老師的讚賞下,我的心裡甭提多美了。 歡迎同學們投稿

   我要感謝我的媽媽,是她在我臨上場時用手語支持鼓勵我,但更要感謝的是給我機會參賽的兩個體育老師,如果老師沒有給我報名,也不可能讓我有展示自己的機會。這次的比賽讓我長了很多見識,讓我明白一個人做事要有信心,戰勝自己,戰勝困難,才能有收穫。以後我還要參加各種比賽,因為比賽能給我成長的動力,讓我的童年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輪滑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輪滑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