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兒童公園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兒童公園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級上學期周記“寫一篇遊記”,作者寫了遊覽公園的經歷。

  游兒童公園記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在你的心上,自由的飛翔...”我唱着輕快地流行歌曲和爸爸一起去兒童公園遊玩。

  我們從兒童公園靠廣場的東大門進去,門前矗立着一個用千萬朵菊花紮成的“龍鳳呈祥”造型的展台,進入大門順着方磚砌成的小道遊覽,左邊是一大片碧綠的草坪,繼續往前走,右邊有旋轉飛輪、溜冰世界和我喜歡的碰碰車,斜對面是驚險刺激的蹦極,道路的左邊還有一群潔白美麗的廣場鴿。我們繼續向前走,旁邊什麼玩的都有:摩天輪、恐怖的魔鬼城、旋轉木馬、板板車大樂園......再往南一轉,就來到了美麗的荷花池,通往對岸只有走過“九曲橋”才行,九曲橋上有一對石雕天鵝,橋中間有一座八角亭,亭子被一圈石雕蓮花寶座包圍,遠遠望去像是從蓮花里“長”出一個亭子。湖面很靜,像一面大鏡子,遊船駛過,漾起一層層波紋,湖心有個小島,由一座白色石拱橋連接,島上有棵大柳樹,還有一副石桌子和兩個石凳,人們經常在上面下棋,聊天。現在,我們要去南邊看宜昌市第23屆菊展了,這次菊展以“神州七號”為主題,製作了菊花做成的“神七”,還有大立菊做的“衛星”呢!最後,我們從南大門出去了。

  兒童公園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哪天你也去玩玩!

您正在瀏覽: 游兒童公園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兒童公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