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的四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四季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家在河北的張家口市宣化區,那裡有一個公園叫“萬柳公園”一聽到這個名字就知道裡面的樹很多了吧。這裡一年四季都是生機勃勃的。

  春天公園裡柳樹發了芽,像春姑娘把頭髮散開了,公園裡面有春天的氣味。早晨住在附近的爺爺、奶奶們都來公園裡散步。就像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夏天,公園裡有很多的柳樹給人們乘涼,樹下別提多涼快了。池子里的荷花可漂亮了,荷葉大大地展開雙手抱住了粉紅色的花朵,像媽媽抱住了自己的孩子一樣,裡面還有游泳池,下了水別提多高興了。

  秋天,公園裡的落葉像蝴蝶似的在空中飛舞。一隻小狗來到公園裡,在滿是樹葉的草坪上跑着跳着,快樂的打滾。

  冬天,下雪了公園裡就像一個由冰和雪組成的世界。來到公園裡路的兩邊都可以看見小雪人。有的是用胡蘿蔔當鼻子有的人就地取材用樹枝當鼻子。做出來的小雪人可愛極了。

  公園的四季,生機勃勃無比年輕。像一個非常有活力的小孩子。

  四年級:趙舒文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四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