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哪兒?我怎麼變成了一隻小青蛙?這是怎麼回事!我驚訝地說。 

  真臭!這是什麼味道!一股臭味從我的鼻間擦鼻而過,“咳!咳!曛死我了!”“你是新來的么?”咦?是誰在說話?原來是池塘邊的一棵老柳樹呀。“是的,我剛來到這裡,”我回答。這到底是什麼味道呀,柳樹伯伯?“到底還是新來的。這是卡車排放出來的廢氣,我早就習慣了。”“為什麼這麼臭啊?以前,我還是人類呢!我怎麼沒感覺到呢?“什麼你是人類?”“是呀!”“你們也太不像話了,到出排放廢氣不說,還亂扔垃圾,亂吐口痰……還沒等柳樹伯伯說完,我就感到羞愧起來,於是我靦腆地蹦走了。 

  “啊!”這是什麼?一個空礦泉水瓶子飛了過來,不偏不倚地砸在我頭上,我疼極了,趴在地上哇哇地叫着。忽然一隻烏龜插嘴道:“唉這些人類也太不像話了吧!又砸到一位客人,什麼時候才能改呀!我等着。”聽了老烏龜的話我更加慚愧,便又蹦走了。 

  剛出來就踩在一個粘乎乎的東西上,一看,“啊!”原來是口痰!“這種事我經歷了不知道有多少次了,反正數也數不清了。一隻貓說道…… 

  兒子快起床了,你看都七點半了!快!快!媽媽焦急地說。不知道這個夢意為這什麼?我想是因為人們太不愛護環境了吧,我覺得人們真是太缺少對環保的意識了。人們啊!你們什麼時候才會改掉這個壞毛病呀!我等着。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