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自己所嚮往的美好家園,而我心中的美好家園則是一個景色宜人、別有天、乾淨環保的小山村。

  春天,一碧如洗的天空飄着幾多軟綿綿的雲朵,遠處的迎春花爭先恐後的開放着,農民伯伯下田播種。早上催我上學的是杜鵑嘰嘰喳喳的聲音,不是討厭的鬧鐘。粗壯挺拔的大樹上偶爾會停一兩隻鷹。襯着天空的背景正像一幅古畫。

  夏天的晚上,在自己的小院子讀書,一陣涼風吹來,覺得無比快樂,漫天的繁星閃爍,還有蛐蛐的叫聲,真是鳥語蟬鳴呀!

  秋天,北雁南飛、滿山黃葉、五穀豐登、果實累累。人們臉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還有那金貴飄香,菊花也不甘示弱,秋菊怒放着,全都張開了笑臉。還有文心蘭、一串紅、映山紅、大力花、仙客來、茶梅……等等。

  冬天,大雪紛飛、冰封大地,除了雪人的紅鼻子之外。到處都是一片雪白。一陣風吹來,寒風刺骨,就如同一把小刀在你的臉上刻來刻去。大家都笑逐顏開地打着雪仗,凡是愁眉不展的人來到這裡,都會喜不自禁地離去。

  這就是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銅梁縣龍都小學四年級:劉剛鑒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