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十字夏令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十字夏令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7月8曰,紅十字夏令營開辦了,我和黃昕興高采烈地一起來到了學校。學校的電教室里集中了紅十字夏令營的小“士兵們”,開始踏上了我們為期2天的路程。 

  家長們只能夠把家中的寶貝放在學校,甚至有的家長在離開前還上前為孩子檢查一下。 

  開營式后,我就真正成為了紅十字夏令營中的一名營員了!戴上“廈門紅十字少年”的營徽,心中無比地激動。 

  接着,一位老師告訴了我一些關於紅十字的知識:179個國家加入了紅十字回,5月8日是紅十字會日,紅十字、紅石與紅日、紅心月是紅十字的標字…… 

  下午,一位張老師來教我們包紮,現在讓我來細細講解:老師首先請了一位同學上前當傷者……

您正在瀏覽: 紅十字夏令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十字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