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界末日拍賣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拍賣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有想過,世界末日時,我會在幹什麼?這一天,到了世界末日。

  我站在拍賣會上,我正在拍賣物品,最後一滴水,最後一粒米粒,最後一棵菜,最後一塊肉。最後一滴水,拍賣開始,起價1千塊。一個A市的富翁舉起了牌子,1萬,接下來,有更多的富翁也舉起了牌子,這下子,1千塊的1滴水升到了1千萬,這可把我嚇着了,最後,1滴水被一個Z市的富翁拍賣去了,他拿到這滴水時,笑得很激動。接下來,是一粒米粒的拍賣會,起價1萬,接下來,場面與之前拍賣一滴水的場面一模一樣,很多富翁將牌子舉起,一下子,一粒米粒1萬塊跳到了9千萬,最後一粒米粒被國王拍賣過去了,全場很多人在羨慕着,而他卻高高舉起裝着米粒的袋子搖頭擺尾地走着。接下來的場面更嚇人了,我將最後一棵菜和最後一塊肉拿起來拍賣,全場的高級人物和低級人物都在爭着,每樣東西起價20萬,他們爭得都打起了架,‘1億!’現場一個超級富翁舉起牌子說,可是其他人也沒有就此罷休,‘1000億!’又一個超級富翁舉起牌子大聲地說。最後,這個超級富翁拿着最後一塊肉和最後一棵菜走出了買賣會。

  我走回辦公室,看着箱子里裝着的一千萬,九千萬,一千億,我只有一個感想:為什麼我們從前不好好珍惜這些東西,這些東西之前一千萬,九千萬,一千億可以買很多很多,現在卻只能買一樣,就是因為人們不好好保護地球,不好好保護地球媽媽,地球媽媽抗毅力才差了非常多,才會導致今天的世界末日。

  四年級:雨染夕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拍賣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