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關於2012是否是世界末日的討論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關於2012是否是世界末日的討論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關於2012是否是世界末日的討論會 標籤:2012世界末日作文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作文 有趣的討論作文 世界末日作文

  2009年,盟國拍攝了一部名叫《2012世界末日》的電影,引起了人們的恐慌,為了能讓同學們更詳細的了解2012世界末日的信息,我們的班主任丘老師在教室里舉行了一場討論會,讓大家就2012是否是世界末日這個問題發表自己的看法。

  討論會開始了。有的同學介紹了《2012世界末日》這部電影,有的同學介紹了世界末日是哪一天,有的同學介紹了瑪雅人的預言,還有的同學介紹了世界末日是否是真的……

  小王說:“瑪雅人並沒有留下任何關於2012世界末日的預言。”

  小粟說:“《2012世界末日》這部電影於2009年在美國拍攝。”

  小饒說:“瑪雅長老澄清過沒有所謂的世界末日。”

  小汪說:“2012年太陽與地球的磁極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

  最後,丘老師說:“大家討論的非常好,看來2012年並不是世界末日,但是我們也要一起來保護環境,這樣才能防止‘世界末日’的發生。”

  貴州貴陽雲岩區貴陽毓秀路小學四年級:周玲穎

您正在瀏覽: 一場關於2012是否是世界末日的討論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關於2012是否是世界末日的討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