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在路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在路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九月陽光斜斜照下,我是那個眼角眉梢帶笑的少年

  一學期的學習在漫天飛雪中結束了,幾個月就像是一眨眼的時間,都說光陰似箭,我說,時間真的象脫了韁的野馬,任你怎麼拉也拉不住,當你剛回過神,他已經跑的離你很遠很遠,我昨晚做夢,又夢到了剛開學的那一天,陽光真好,晃着我的眼,帶着一個暑假的快樂我眉開眼笑的走進那怎麼看怎麼可愛的校園。真想擁抱她每一寸地方,六十幾天的分別,心裡特別的想念。又要從這裡開始了,我新學期的每一天。

  十月秋菊清香漫天,我眯着眼望着天的那一邊

  十一長假我還在想,這下又可以放肆幾天了,哪知道我家的河東獅安排了新的學習計劃,還別出心裁的和我簽訂了獎懲條約,又變着法的誘惑我天是多麼寬,海是多麼藍,弄得我不由自主的上了套,只能讓眼睛跟着騎鵝的尼爾斯去旅行,看內蒙草原上的小狼,又隨着位夢華博士到北極探險,驚異的發現原來知識的世界別有洞天,我不禁眯着眼在想,天的那一邊究竟是什麼?真想飛過去看看。

  十一月露水在枝頭晃動,我的心裡藏着春天

  隨着十一月帶來的冰涼,期中考結束,重新調整了學習目標和計劃,我心裡在不停地吶喊,每天要努力,追回以前被我荒廢的時間,我徹底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原來,我心裡那個叫做夢想的種子已經生根發芽了,讓他茁壯成長的唯一方法就是辛勤澆灌。不管樹葉落了多少,晚秋有多寂寥,我的心裡藏着一個春天。

  十二月過節的興奮沖淡了期末複習的疲倦,我帶着夢想跑進新一年

  整個冬天的喜悅都集中到了十二月,先是冬至節,再是平安夜,又是倒數時間過元旦,我們玩命的背誦着複習卷,從夾縫中擠出時間來狂歡,先是吃了姥姥的愛心湯圓,在和我的老師同學一起吃着雪人蛋糕慶祝聖誕,又和爸爸媽媽一起聽着鐘聲倒數着數字帶着我所有沒實現的夢想跑進了2011年。

  一月大雪紛飛,期末考結束,我在雪花中看見了明天

  漫天飛雪鑽入了我的懷裡,冷的我直打顫,實在是出乎意料的考了個人見人討厭,難過,分析,思考,總結,得出的結論是牛奶瓶既然已經被我打翻,那就不要繼續哭泣了,從哪裡跌倒的就從哪裡爬起來才是真正的男子漢,再說,我不算太大,要努力還有的是時間,所以,我笑了,吃了整整兩大碗飯,把失意的昨天咽下去,因為我在雪花中看見了明天。

  期望在身上,夢想是流浪漢,我的夢一直在路上等着我去實現。

  無錫市積余實驗小學四年級:蘇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在路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