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快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元旦,到處讓人耳目一新,街上張燈結綵到處都是燈籠,雖然不是春節,但人們都穿着自己喜歡的衣服或是新衣服,我也不例外,街上喜氣洋洋,我也不得不高興一場,街上熱鬧極了,人們腳跟碰腳尖,擠着擠着就來到了新大新廣場,哇!嘴馬上成了O字形,那裡的人更是數不勝數,這讓我大吃一驚!我們路上有說有笑的就到了中午。

  突然,我的心就像大海拍起歡樂的浪花—原來是麥當勞。心裡高興極了,根本不是能用一二個詞來形容的。看見麥當勞口水不斷流出,真是連綿不斷啊!接着肚子也開始叫了,“咕-咕”大家驚異地笑起來了,並且是哈哈大笑,這可丟了面子了。中午我如願以償的享受了我夢寐以求的麥當勞,嘿嘿!我似乎有點沾沾自喜happy new year

  元旦新的一年,人們常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是啊!只有經過不斷努力創新才能創造輝煌,把握時間才能做好充足的準備,打出未來。元旦之際,是一個新的開始,把握今天,只爭朝夕,讓新的一年過得更開心。

  鍾村鎮錦繡小學4年級 張曉靜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