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新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新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說到寒假裡最讓我最開心的事,肯定是收壓歲錢和放煙花迎新年了。

  我們一家人剛吃完豐盛的年夜飯,我們小孩子便是爭先恐後的搶着洗澡,等我們洗完澡,穿上新衣服,新鞋便給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拜年了,大人們把紅包紛紛發給我們,我們接到紅包,連聲道謝,就迅速的把紅包裝進口袋裡,心裡樂滋滋的,臉上掛滿了笑容。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覺得時間過得真是太慢了,快到11點的時候,我便和爸爸把鞭炮掛在門口,“噹噹當”新年的鐘聲敲響了,我迫不急待的拉着爸爸往外沖,我拿起準備好的打火機,對準導火線,“咔嚓”,點着了!霎那間,大地變成了鞭炮聲和煙花的世界,這家放的火樹銀花剛炸開,那家放的孔雀開屏又升上了天空,整個天空中的煙花五彩繽紛、千姿百態。把夜空中裝成了一個美麗的大花園,快看,又來了一個天女散花,流星雨,一個接着一個,小孩子們都看得目不暇接,歡呼跳躍。爆竹聲聲辭舊歲,我們在歡樂中迎來了2014年。

  四年級:榮安

您正在瀏覽: 迎新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