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新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新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除夕夜,隨着鞭炮響聲響起,還有一分鐘新年就要到了,當新年的鐘聲響,新的一年也到了。 

  大年的初一,我們全家人都在步行街上玩。我發現新年的街道兩旁的樹上都掛滿了一盞盞紅燈籠,熱鬧的商販在叫賣自己的新年物品。有的賣中國結,有的賣鞭炮,還有的賣一些小飾品。在街上還放上了有趣好玩的遊戲,一些小吃讓我流下了口水。商店裡,琳?滿目的物品擺放在架子上,讓你眼羨。 

  大年初二,我和弟弟還有媽媽來到外婆家。一進門,撲入我眼帘的是桌子上桂圓紅棗湯,我立馬跑過去吃了一口,原本已經被風打敗了的我,現在喝了一口湯,整個身子又好像充滿了力量。隨後外婆又給我們炸雞腿,到吃中飯的時候,我飯吃不下了,因為吃了很多的雞腿。 

  最後到了最要的環節當然是分紅包嘍,弟弟高高興興地把紅包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可高興了。 

  晚上,我們到樓下放鞭炮,鞭炮在空中變出五顏六色的花朵。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迎新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