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美美地享受了一頓豐盛的早餐后,背起書包,早早地就到了學校。嘿嘿,今天可是頂頂重要的日子,我們又迎來了期末考試啦!

  經過短暫而又緊張的複習后,我們就開始了考試之旅。首先,我們來到了“語文小島”。監考老師撕開裝試卷的袋子,把手裡一疊雪白的試卷抖得“嘩嘩”響,我的心也彷彿跟着卷子一樣,在我的胸口拚命地抖着,連我原本“冷若冰霜”的手心都冒出汗了呢。

  拿到卷子時,我迅速地瞟了一眼上面的題目。嘿,還蠻簡單,我緊張的情緒立刻就放鬆了下來。於是,我信心滿滿地完成了整張試卷。在檢查的過程中,我發現課外閱讀的短文里“女孩楞住了”的楞字寫錯了,應該是--愣。我在上面端端正正地寫上正確的寫法,我想:老師會不會表揚我呢?

  在語文小島盡情遊玩之後,我又輕輕鬆鬆地穿越了英語森林、暢遊了數學海洋,最後就要去攀登科學高峰了。登山的過程中,我有些迷路,最終沒能登上最高峰。唉,看來,寒假裡要多複習科學啊!

  考試結束了,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寒假樂園!同學們,讓我們在寒假樂園裡盡情地享受童年的快樂時光吧!

  東城街道中心小學四(5)班四年級:林詩逸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