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南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南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南京 

南京是一個歷史悠久具有濃厚文化底蘊的六朝古都,別名“石頭城”。南京有許多豐富地土特產,也有許多名勝古迹,還有繁華的街道。我做為南京的一名兒童,我愛南京,為它自豪,為它驕傲。 

在南京的大街小巷走一走,幾乎所有的滷菜店都有鴨子賣,而且品種繁多,有桂花鴨、板鴨、鹽水鴨、燒鴨、醬鴨、烤鴨等。風味、口味不盡相同,每當下班時間都會見到買鴨排隊的人群,我每個星期都要吃,可總吃不膩。 

現在在南京能玩得“瘋”的地方,要算是珍珠泉了,這裡不但有秀麗的山,清澈湛藍的水,而且,有新建的大型娛樂場,國內第一,世界一流四圈道過山車,座落在這裡,另外還有,蹦極火箭。旋轉風車,瘋狂搖臂等等。到了這裡很遠就能聽到不絕於耳的驚叫聲、歡笑聲。人們在這裡盡情玩耍。走的時候流連忘返。 

南京的東郊,有鬱鬱蔥蔥的森林,風景秀麗,雄偉壯觀的紫金山。這裡有世界著名的天文台。聞名遐耳的中山陵。世界文化遺產??明孝陵等景點。是人們旅遊度假的好去處。 

古色古香的夫子廟,繁華的湖南路,雄偉的明城牆。商業中心新街口等景點,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南京畫。 

啊!我愛你南京! 

  楊揚 四(2)班

您正在瀏覽: 我愛南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