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承德避暑山莊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德避暑山莊導遊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遊客大家好,我是蔣經緯,今天由我來做你們的導遊,今天我們要遊覽的地方是承德避暑山莊,現在我們已經來到了避暑山莊的大門外,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康熙皇帝親題的“避暑山莊”四個大字。

  承德避暑山莊是中國古代的帝王宮苑,它是清代皇帝避暑和處理政務的場所。它始建於一七零三年,歷經了康熙、雍正、乾隆三朝,耗時八十九年建成。與頤和園、拙政園、留園並稱中國四大名園。

  我們大家現在要依次排好隊,讓我們一起走進這座有名的皇家園林吧。

  走進大門,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些宮殿,請大家繞過迴廊,展現在我們眼前的就是有名的四知書屋。皇帝上朝前後,都會在這裡更衣,有時也在此召見王公大臣和少數民族首領。

  跨過曲橋,我們現在到達的地方就是聞名遐爾的熱河泉。泉邊上這塊石碑,寫着“熱河”兩個大字。因為泉水溫熱,又有上游的溫泉水匯入,所以冬天也不結冰。尤其是周圍白雪皚皚時,這裡的湖面卻熱氣蒸騰,實為奇觀。我們現在繼續往前走,現在我們看到的就是有名的月牙河,你們知道它名字的來歷嗎?你們大家可以蹲下來往下看,你們是不是看到了像月亮一樣的月牙,這就是月牙河名字的來歷了。今天我們的旅程就到此結束了,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希望大家下次還能來避暑山莊遊玩,我還做你們的導遊好不好啊?

  快樂作文輔導班四年級:姜經緯

您正在瀏覽: 承德避暑山莊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德避暑山莊導遊詞 評論共有2
發言人:金敏珠 時間:2016-10-29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11-09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