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又逢雪花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逢雪花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雪花到處飄飄洒洒,都紛紛落在了頭上、拂在臉上、掛在睫毛上、沾在衣服上、蓋在腳面上。那寒冷的空氣透過七竅直沁肝腸心肺,徹身有冷冷之潤,彷彿一把滿盛霜雪的冰壺,置於雲葉裁就的輕舟,靜泛於虛無的世界。 

  眼前的雪真是千姿百態,遠遠望去,雪花隨風飛揚,落在草地,落在樹梢。漸漸的成了白色的世界。遠處的山坡上了銀裝,近處的雪樹,像盛開了一朵朵白色的鮮花,啊!雪的世界真美麗! 

  一朵朵調皮的小雪花落在了我的鼻尖上,一會兒鼻子變的通紅,既清涼又刺骨。 

  雪花在天空中漫天飛舞。不一會兒樹木都結了一層薄冰,在公園裡的椅子上也有了涼絲絲的雪花。大地上覆蓋了一層厚厚的積雪,整個城市也都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 

  我再看那雪花,玲瓏剔投,潔白如玉,它是玉皇大帝派來的小天使?還是月宮樹上落下的玉葉呢?你看!那是多麼精緻的小雪花呀!又小又厚,又柔又輕。就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的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飄飄悠悠的落下來。就像誰用力搖動天上的玉樹瓊花,那潔白無暇的花瓣紛紛飛下來……。這時,整個世界都變得迷迷茫忙,美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又逢雪花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逢雪花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