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11年的第一場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的第一場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起床一看,外面下起了小雪,雪花小的像沙粒一樣。我穿上衣服就往外跑,我把門打開,雪打到了我的臉上,連感覺很涼。 

  過了一會我向外面一看雪停了,我還以為雪不下了,誰知北邊又來了一片黑雲,一下子雪下得更大了,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帶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中飛舞。這樣大的雪可以說是鵝毛大雪。不過這雪下得不長,過了一會雪停了。 

  到了中午這雪都開始化了,我們以為這學肯定不下了,在說太陽都出來了。可是過了一會,這雪又紛紛揚揚的下了起來,這雪越下越大,不一會雪又下得像蒲公英的絨毛,過了一會兒雪又停了,我出去一看大地像被雪覆蓋了一樣。這時雪時下時停,時大時小。到了晚上院子里像鋪滿了棉花糖一樣。我出去一嘗,像棉花糖卻不甜。 

  到雪停了以後,我出去一看雪花,它給大地蓋上了棉被,給樹木穿上了厚厚的棉襖 ,把村莊都摟進了懷抱。一夜之後,外面已變成了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 

  好美啊!

您正在瀏覽: 2011年的第一場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