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沙橘子洲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沙橘子洲公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來到長沙,去了烈士公園、橘子洲公園。就給大家講講橘子洲公園吧!

  今天,我模模糊糊的醒來,看見爸爸、媽媽和姐姐在一張桌子上談着什麼,然後就開始忙來忙去的了,我本想起床來幫她們一把的,可是眼睛像是背了一千噸的東西一樣,睜也睜不開。我努力掙扎着,可還是被眼睛制服了。

  小睡了一會兒,突然,有人在叫我,我睜開眼一看,原來是媽媽呀!我起了床,洗臉刷牙都弄好了,就可以幫媽媽她們的忙了,可是我醒來時是6~7點,現在8點了,她們已經忙完了。媽媽走了過來,叫我去早餐。吃完了早餐,爸爸突然說:“出發咯!去橘子洲公園玩去咯!”

  我們走到了車站,看見有107路、202路、170路等很多公交車。爸爸告訴我,公交車900多路,我大吃一驚,長沙的公交車怎麼會有那麼多路呢?

  想着想着,爸爸就叫我們上了152路車。到了后湖站,下車了,就走了一段路,然後就坐着搖搖晃晃的船往橘子洲公園開走了。

  到了橘子洲公園周圍,就下了船了,開始走路。我們走到了橘子洲的兩旁,看見很多的柳樹姐姐甩着自己的秀髮,彷彿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媽媽拿出相機,一路照了下去。我們繼續往前走。突然,我發現湘江一閃一閃的,是太陽的反光,還讓我想起一首歌: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不是,應該是滿江都是“小星星”。這讓我忍不住照了幾張相。

  我們走到一條石梯路,就只好往上走了。到了頂,又讓我大吃一驚,這裡風景很美,有健壯的的橘子樹、綠油油的小草、芬芳美麗的花兒,還有橘子洲公園最有名的雕像,高大雄偉的毛澤東雕像,高大是因為用大大的磚塊做成的,雄偉是因為毛澤東是一名出色的國家主席。它寬有100多米,高有80~90米。

  我們跟毛澤東雕像照了幾張相后,又繼續往前走,走到了最頂頭,我發現一塊大石頭,上面刻着又大又紅的四顆大字:指點江山,媽媽見況,趕快照了幾張,照完了相,我們就開始往回走,突然,我們感覺越來越熱,走在馬路上,可以看見前方像是有一條河一樣,可走到了那兒,又一點水都沒有,其實那是水蒸氣,由於太陽溫度太高,所以把地面曬出水蒸氣來了。我們覺得太熱了,就依依不捨的坐船回去了。

  十四小四年級:姜智

您正在瀏覽: 長沙橘子洲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沙橘子洲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