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水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水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的水果是:“胖娃娃”大石榴。

  陰曆四月過後,石榴樹長出了一個個紅艷艷的石榴花,花里有許多的小棒,小棒的頂端頂着黃色的花蕊。從遠處一看,這顆石榴樹猶如一支燃有烈火的大火把。真不虧有這麼一句話來讚美它:五月石榴紅似火。

  石榴圓圓的,頭上長了以個很像五角星的東西。成熟了的石榴,張開了大嘴,好像在說:“嘻嘻,我終於成熟了,大家快來吃我吧!”

  八月十五以前,石榴雖然有了淡淡的紅色,但仍舊沒有成熟,如果你忍不住饞意吃了一個,你的牙齒絕對會被酸倒。等到石榴漸漸成熟的時候,大大的石榴把石榴樹都壓彎了,有時候真為它擔心,怕石榴樹被壓斷了。摘下一個石榴,掰開皮,把一顆顆紅色的小“珍珠”放到嘴裡,真是又脆又嫩又甜,現在想起來我還垂涎欲滴呢。

  石榴先是青色的,隨後又變成淡紅的,最後就變成了深紅。你只要咬一口小“珍珠”,你的牙齒上、嘴唇上、舌頭上就會染上了紅色的汁水。

  沒熟透的石榴非常酸,熟透了就甜絲絲的,叫人吃了回味無窮。

  我小時候,因為個子非常矮,所以摘不到完全熟透的石榴,只好摘下面沒熟透的石榴。回到屋裡,我直接吃外面的皮,“哇,真難吃呀!”剛吃到嘴裡的我,吐出來后喊道。

  媽媽聽到了我的喊聲,趕快跑到了屋裡,然後捂着肚子笑了,“真是的,我這麼難受,您還幸災樂禍!”在一旁的我氣憤地說。媽媽笑着答道:“你這個傻孩子,石榴的皮怎麼能吃呢?‘吃了不難受才怪呢!”說著,媽媽做到了沙發上,把石榴的皮給包開。當時的我面紅耳赤,恨不得找一個地洞鑽進去。

  雖然這件事情讓我很難堪,但我還是最喜歡吃石榴!

  北京市丰台第五小學四年級:崔佳琪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水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