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桔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桔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四川簡陽市,家鄉的特產有桔子。

  春天,細雨如絲,一棵棵桔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們伸展着紙條,一朵朵的白色的小花就卡在茂密的枝葉從中,它們開得那麼熱鬧,好像是下了一場大雪。一陣風吹來,桔花跳謝,撤的滿地都是,彷彿鋪上了白色的毯子。不就花蕊轉出了一粒粒珍珠大小的果實,綠油油的,彷彿綠寶石似的,真逗人喜歡。

  秋天來了,桔子漸漸成熟了。初秋的桔子是青色的,硬硬的。吃起來又酸又苦,橘皮也難瓣開,一點也不好吃。可到了深秋,桔皮成熟,一眼望去黃澄澄的一片,一個個小燈籠似的果實掛滿枝頭。我伸出手去摘一個,扒皮扒開,幾個月牙兒般的桔子,緊緊抱在一起,像親人一樣抱在一起。那裡面的果肉是顆粒形,只要你咬一口,那甜津津又帶點酸味的汁水會鑽滿你的嘴。不由得你吃一個還想吃第二個。

  如果你來我們家鄉一定要嘗嘗我們家鄉里的桔子。

  四川成都成華區才藝學校四年級:干甜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桔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