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聽忠告的小青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忠告的小青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菜地里各種各樣的蔬菜都長得特別好!特別是白菜,一棵棵翠綠而且肥胖。這可樂壞了青菜蟲,他可是以青菜為食的,看着棵棵白菜,想着自己以後又不用為吃飽肚子而發愁了,青菜蟲感到無比快樂!青菜蟲心想:“我索性把家安在這白菜上,這樣我吃起來不就更方便了,而且這樣的家應該比誰的家都漂亮!

  當青菜蟲舒服得躺在大白菜上時,一隻小螞蟻走過來,和他打招呼:“青菜蟲,你好呀!你在忙什麼呢?”小螞蟻邊問邊忙着爬上一棵擋道的白菜,目的是能走一點近路,好快點趕回倉庫去,“我正在想如何才能把我的家再裝得更漂亮點,住在這樣的白菜房子里,你不感覺是件超爽的事嗎?”青菜蟲說完又不緊不慢地爬下大白菜,準備去為自己的白菜房子再配個電腦,這樣就方便自己玩遊戲了。的這下可急壞了小螞蟻,他馬上大聲說道:“呀!這可不行!我說老朋友,你不能把房子建在這棵白菜上,你應該把家建在結實的泥土上!白菜可不是個安全的地方。”螞蟻說完,抬起自己的一根細腿,小心地爬過那棵擋道的白菜。青菜蟲看着小小的螞蟻走開了,就笑了起來:“真是個傻子,天天忙着搬運吃的,這樣生活不是太費勁了嗎?還說我的家不結實,你們是沒住過我這樣超酷的家吧?大白菜式的家,多爽呀!夜晚看着星星入睡,多美呀?空氣還這樣的清新,住久了,還能長壽呢!”青菜蟲這樣想着心裡就很美。

  一群群螞蟻從菜地走過,大家都在為青菜蟲擔心,可青菜蟲絲毫不在意,他感覺這個秋天沒有人比他生活得闊綽;沒人比他的房子值得去炫耀。所以他什麼都不想做了。只想把他的白菜房子裝飾得更加氣派!

  青菜蟲好一陣忙活,當他美滋滋得坐在床上欣賞他的家時,“大地震”發生了!他的房子倒塌了。原來是菜農來砍白菜了,青菜蟲剛剛還好端端的家,轉眼就被菜農扔到了菜籃里。

  可憐的青菜蟲呀!

  徐州市民富園小學四年級:凌子琛

您正在瀏覽: 不聽忠告的小青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忠告的小青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