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明了鴕鳥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了鴕鳥書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個星期,我們學校組織去南嶺村旅遊。 

 那裡有百鳥園,裡面有一隻鴕鳥,它非常奇怪,有一個大過鳥身的頭,有一張像鴨子的嘴,有一個大過書包的身子,據說它是世界上跑步最快、最大的鳥。我想:哎!它的身子很大,不是可以裝書嗎!於是,我打算髮明一個鴕鳥書包,鴕鳥書包的外形很像鴕鳥,它的身子那裡有一個開關,可以打開,但是,你得輸入密碼,還要讓它認證指紋,如果主人說了聲“可以”,它才能打開,裡面還有一種機器,只要你輸入地址,它就可以帶你飛到那裡,根本不用你那麼費力去拉它,也可以避免一些交通事故的發生它可以使你上學、放學都很安全。它還可以當你的保險箱呢!你可以把你的一些寶貴的東西都放進去,但是,你要有鑰匙和密碼哦!注意!它是在放書的地方哦!你可沒那麼容易打開的哦! 

 鴕鳥書包有各種各樣的功能,用起來非常方便的哦!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了鴕鳥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了鴕鳥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