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往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樣樣俱全,讓我的童年變得充實。 

  在童年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2006的那一場雪,雖然下的不大,但讓我5歲那一年感到快樂。 

  那一天下了大雪,等雪停了后,我穿上衣服,飛快的跑下樓,剛一推門,哇!好多雪啊,遠處的房屋、樹枝都披上了銀色的盛裝,這時 好多小夥伴都出來了,我對他們說 :要不,咱們去打雪仗吧。 

  我們分成兩隊,我們隊用雪做成一堵牆,當作我們的掩體。再看看他們做的掩體,我哈哈大笑——他們只做了一個小雪人,旁邊還有一些大約15厘米的小雪堆。我對他們說:“這能當掩體嗎?”他們很自信的說:“能,當然能,看我們怎麼戰敗你們。”話音剛落,“戰爭”開始了,我們的隊員從遠處拿了很多雪,我們把雪做成一個個雪球,再把雪球上灑上水,使雪球變得更加堅硬,還做了幾個特大號的雪球,專門打中間的雪人。我用石頭為我們的雪牆搭了一個?望口,我向?望口一看,對面的隊員正鬼鬼祟祟、躡手躡腳的靠近我們的掩體。“弟兄們,給我狠狠地打。這時天空中瞬間下起了“雪球雨”,把他們打得倉皇逃竄,最後逃到掩體後面再也不出來。我們拿硬雪球把他們的掩體砸倒,讓他們無處可躲,只好和我們“近身肉搏”,我們“浴雪奮戰”,把雪撒到他們的脖子里,我們贏了,哈哈哈,我暗自得意之時,不知從哪裡飛來一隻雪球,讓我吃了一個雪球饅頭。 

  俗話說,“光陰一去不復返”,不過,我的童年也給我留下了許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