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新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新打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開始了,我也要開始努力地讀書了。

  上學期,我語文和英語的成績有了進步,上了90分。但數學不理想,只有70多分。通過思考,我的成績不好主要是我經常生病,即使數學課缺了許多節,造成有許多的知識不能完全掌握,還有就是我做完作業沒有認認真真地檢查,自覺地複習和多做練習題,有思考題就放棄不做不思考。所有才跟不上。最後,我還發現自己有粗心大意的毛病。

  經過上學期的總結,這個學期是五年級了,我準備要考初中試。我決定數學要上90分以上,語文的成績要排到20名以上,英語要上95分以上才過關。要做以上成績一定要做到:1、要經常鍛煉好身體,才不會常常生病。2、上課時要做到不開小猜、說話、認真上好每一節課和認真舉手發言。3、回到家,要立刻做作業、複習、做練習題。不可以看電視、玩電腦、聽音樂。

  從今以後,我要轉心聽課、認真完成各科作業、多做練習題、多看課外書。希望在這個學期里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新年,新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