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的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新年的暢想,想幹什麼呢? 

  我想當宇航員,像楊利偉叔叔一樣。我乘着煙花飛船到太空去旅遊。先到月球上去,我要看嫦娥姐姐長的美不美?吳剛叔叔有沒有把桂樹砍倒?玉兔是怎樣搗葯的?雖然這些都是神話,但可能是真的呢?我又要去木星上,看看那大紅斑是怎樣的?如果好看的話,我就要用照相機給拍下來,讓人們一目了然。我還去…… 

  我想了想,還想去歷史。去看看孫悟空和唐僧他們取經之後在幹什麼?再和他們聊上幾句,學學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和翻筋斗雲等好本領。我又想起了祖國,想去看看中國幾千年來的剝削制度和國民黨22年的反動統治。趙武靈王的胡服騎射帥不帥?秦始皇怎樣統一六國?徐福為何入海求仙?“淝水之戰”是用了什麼計策而以少勝多?王聰兒有沒有男人的英雄氣魄?還有許多謎想解開呢! 

  我還想去很多地方,想當許多人物! 

  啊,新年的暢想真多!真想實現哪!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