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梨鼠》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梨鼠》觀后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了《花梨鼠》這部電影,電影里的人物和劇情,都很讓我喜歡。

  三隻可愛的花梨鼠來到了大都市,它們結識了大衛並在大衛的幫助下成為了大明星,大衛為了讓他們繼續學習,把他們送到了學校。在學校里有很多男生欺負他們,但經過他們的努力戰勝了那幾位欺負他們的男生。於是這幾位男生就很佩服它們,就和它們成為了好朋友。在學校它們又遇到了花梨女郎,剛開始有壞人破壞花梨女郎和花梨鼠的友誼,但最後花梨女郎和花梨鼠成為了好朋友,壞人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這部電影讓我知道了,朋友的友誼是金錢換不來的,同時也讓明白了,壞人做了壞事,總有一天會得到報應,也讓我懂得了只有齊心協力才能打敗敵人的道理。

  四年級:郭帥男

您正在瀏覽: 《花梨鼠》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梨鼠》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