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城特產——南果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城特產——南果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遼寧省的南部有個地方叫海城,那裡盛產水果,五月份的杏子,七、八月份的西瓜、香瓜和桃子,到了九、十月份人們最喜歡的南果梨成熟了。

  南果梨種山坡上,茂密的枝葉四面展開,像搭起了一個遮涼傘。春天,開滿一串串的小白花,好象披上了一層白紗,小蝴蝶、小蜜蜂在花上飛舞。夏天,長出了一個個小梨蛋,青青的,很可愛,忍不住咬上一口,又酸又澀,一點也不好吃。秋天,南果梨變得黃橙橙的,而且黃里透紅,又大又黃,看上去就好吃,吃上一口:恩!甜甜的、軟軟的、甜里又略帶着點酸,與眾不同的味道,真是太好吃了!要是這時你到海城來,熱情好客的海城人,準會給你拿出最好吃的南果梨,讓你吃個夠!

  收下來的南果梨,有的運到各大城市裡去賣,有的儲存起來,留到冬天再賣,肯定會賣個好價錢!

  啊,我喜歡我的家鄉海城,更喜歡家鄉的特產——南果梨!

您正在瀏覽: 海城特產——南果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城特產——南果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