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香蕉和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香蕉和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林思靜 

  從前,有一個孤寂的家裡住着一位愛吃香蕉的媽媽,她因無人陪伴感到很無聊。 

於是,媽媽從寵物店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媽媽每天給小狗餵食、洗澡……,漸漸的,媽媽對小狗產生了感情。可小狗越來越貪吃了。 

  接着,媽媽從水果店裡買來了幾根香蕉種子,在家裡種,媽媽每天給香蕉施肥,剪多餘的枝,還把香蕉的根清理到一個蟲子也沒有。、 

秋天到了,香蕉有果子了,媽媽摘了幾串香蕉吃,然後摘到只剩下最後兩串了,媽媽把香蕉放在狗的籠子的旁邊,然後媽媽接了電話後有事就走了,狗把香蕉給吃了,只剩下幾條香蕉的皮了。 

  最後,媽媽回來了,看見剩下的香蕉皮了。她想,香蕉皮怎麼在狗的籠子邊?是不是給狗吃了?後來,她拷問了狗,事實出來了,果然,香蕉被小狗吃了。媽媽打了小狗一頓,媽媽放過了小狗。 

  又過了一年,秋天到了,香蕉又長大了, 媽媽吃了幾串,比去年的更加甜了。媽媽粗心大意不小心開了狗籠還不知道,但媽媽去上班了。狗走到種香蕉的地方,爬到香蕉樹邊,把能吃的香蕉都吃了了,一下子吃了好幾串啊!媽媽回來了,結果被媽媽生氣了,媽媽火冒三丈,把狗煮了吃了。 

  從此,媽媽更愛香蕉了,可她一生最後悔就是當時太氣了,一氣把她最心愛的狗吃了。媽媽以後就過着孤獨的生活。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媽媽、香蕉和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香蕉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