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吃的水果--香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的水果--香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談起吃這個話題,我可最拿手了,什麼雞腿.丸子.牛肉.香腸等等,這些連你們都愛吃的東西自不必說了,包菜.油菜.花菜等我也愛吃.雖然水果大街小巷都有賣,可我並不多吃,我總嫌蘋果梨子太難洗;嫌橘子太酸;嫌橙子皮太難剝……可現在,有樣水果成了我的最愛,它就是香蕉! 

  黃澄澄的香蕉,不停地散發著淡淡的水果清香,它彎彎的,像小船,像笑臉,也像月牙,個兒又粗又飽滿,像一個壯小伙.香蕉的皮可光滑了,像塗了一層石灰粉似的,顯得十分美麗,十分高貴.望着這根大香蕉,我想:這個水果的味道怎麼樣呢? 

  我帶着迫不及待的心情,慢慢地,輕輕地剝開香蕉皮,那淺黃淺黃.偏白色的果肉就露了出來,我用手掰下一小塊,丟進嘴裡,它軟乎乎.甜絲絲的,香甜濃郁,細膩柔軟,可好吃了.不一會兒,這根又胖又大的香蕉就被我消滅光了. 

  香蕉不僅好吃,還含有豐富的鉀,對人體的鈉有抑制作用,可以降低血壓,預防高血壓和心血管疾病.香蕉還可以防止便秘,因為香蕉里有可溶性纖維,也就是果膠,可調整腸胃機能,因此,媽媽經常讓我適量吃些香蕉.另外香蕉還能起到鎮靜的作用,因為它的蛋白質中,帶有氨基酸,所以,睡前吃點香蕉,多少也有助於安睡的效果. 

  這個香蕉可真是個寶貝,只要我常吃,就不易生病了,“嘻嘻,嘻嘻”!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的水果--香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的水果--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