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香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香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故鄉的香蕉

 廣東省廣州 東川路小學四(2) 鄺聖淋

  我的故鄉在南海,我愛故鄉的香蕉。

  細雨如絲,一棵棵香蕉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它們伸展着像大扇子似的葉子,一片片葉子在雨露中歡笑着。

  當秋天到來的時候,香蕉樹上掛滿了香蕉。

  香蕉彎彎的,像月亮似的。等香蕉漸漸長熟,就漸漸地長出了許多黑點。摘一隻咬下去舌尖觸到香蕉那細膩的蕉肉,使人感到柔軟。

  香蕉先是翠綠色的,隨後變成淡綠,然後幾乎變成了淡黃色,最後香蕉變成了淡金黃色。如果你把蕉皮撥開,一口 咬開它,就會看見那又松又軟的蕉肉,嘴唇上舌頭上同時沾滿了又粘又厚的蕉肉。

  沒有熟透的香蕉又甘又甜,熟透了就甜津津的,叫越吃越愛吃。我小時候有一次吃了一大堆香蕉,吃得太多了,才發覺到肚子疼。經過這一次,我才知道吃太多香蕉會被香蕉搞得肚子疼。

  指導教師:招敏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香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