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362000)豐澤區第二實驗小學  二年四班  杜林臻

  開始看到書名的時候,我感覺非常奇怪和好奇,未翻開書,我有好多疑問:外婆怎麼會在蘋果樹上呢?是誰的外婆啊?

  所有孩子都有外婆和奶奶,可是《蘋果樹上的外婆》里的小主人公安迪不像其他孩子,他即沒有外婆也沒有奶奶,這令他很傷心,一直希望有外婆和奶奶,然而有一天,外婆從天而降,來到蘋果樹上,外婆和他一起去了許多媽媽平時沒有時間帶他玩的地方和帶他玩了許多媽媽沒時間帶他玩的遊戲:去遊樂園、去套野馬、去海上冒險……這外婆的打扮非常奇怪,頭上戴着一頂插滿羽毛的大帽子。帽子下露出白色的捲髮,胳膊上挎着一個大繡花包,穿的是一件舊式長裙,裙子下露出白色的花邊褲,十分有趣,這個外婆總有些大膽的主意,有些別人想不到的主意和樂觀的看法,但是這個外婆是安迪想象出來的。

  後來鄰居來了一位老奶奶,她得了風濕病,行動不方便,小安迪就幫她做了許多事情:買東西、種花、收拾房間等等,老奶奶還教會了安迪用襪子存錢,在老奶奶的幫助下小安迪覺得自己長大了,周圍的人也對他的看法有了改變。

  蘋果樹上的外婆是安迪虛幻的愛,但鄰居的奶奶是真實關愛着安迪,使安迪感受到真正的幸福,並學會了把自己的愛獻給親人和朋友。

  我們每個孩子都在長輩的呵護下長大,現在我們擁有自己的親人和朋友,我們就要更珍惜現在的一起。

  指導教師:吳  雲

您正在瀏覽: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樹上的外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