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紅的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紅的蘋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紅紅的蘋果

佳豐素質教育學校402班  朱?彬

  說起蘋果,我可是吃蘋果的專家.我告訴你,好的蘋果摸一下很光滑,不刺手,對着燈一照,看起來亮晶晶的.。

   我正想着呢,我媽媽就給我買了又紅又好看的蘋果回家了,讓人越看越想吃。我的口水直流,急忙去擁抱蘋果,媽媽以為我是去擁抱她呢,把手一伸,可是我並沒有抱媽媽,而是伸手就抓了一個蘋果,跑去洗。蘋果紅里透黃,好看極了!我一聞, 哇,一縷淡淡的清香讓我的口水流了三千尺!我彷彿聽到蘋果在說:“快把我吃掉呀,你就可以長高。”我說:“好!”我開始有點捨不得,咬了一小口,覺得很酸,然後又有點甜。之後,我忍不住又咬了一大口,真甜啊!汁水真多啊!不一會,一個大蘋果就被我消滅了.

 指導教師: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紅紅的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紅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