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蘋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皮兒有紅有綠,長在樹上真美麗.味道又酸甜又可口,營養豐富都愛吃.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這個謎語的答案嗎?答案--蘋果 

  蘋果的樣子十分可愛.它穿着紅通通的外衣,它的樣子猶如紅通通的小臉蛋,又像害羞的小姑娘,真有趣呀! 

  蘋果不僅樣子可愛,而且味道也很好!把蘋果的"外衣"給脫掉.這時,白中透黃的肉立刻暴露出來,清香撲鼻,聞得讓人垂延欲滴.我情不自禁地咬一口,那蘋果肉又香又甜,味道好極了! 

  蘋果還有豐富的營養呢! 特別是外面的皮,聽媽媽說,吃蘋果的皮可以美容呢!我聽了不一樂乎,於是愛上了吃蘋果. 

  我喜歡吃蘋果,我媽媽也喜歡吃. 有一次家裡,家裡買了三個蘋果,爸爸吃了一個,妹妹也吃了一個,只剩下最後一個,怎麼辦呢? 沒辦法,媽媽只能讓我吃了,說讓我變得更美. 

  我說:"媽媽,還是給你吃吧."我們兩個你讓我,我讓你,終於我忍不住,把蘋果給吃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蘋果 暫無評論